close

sK2       

小K的寶寶今年初出生了
雖然不是龍寶寶,但~是我最喜歡的小兔子!!:"D
也因此小K的生日禮物~不小心變成小寶寶的禮物了~哈

卡片本來想畫小K與小寶寶
不過一點頭緒也沒有...要做什麼動作? 要怎麼在卡片上呈現等
最後畫好一張,也上了色...
但總覺得還是沒有到100%喜歡,決定再割一塊紙重想重畫

 

 

突然想到前幾個月參加婚禮,有他們一家人的合照
決定就畫幸福的一家人:D

sK5

 

在左下方再補上之前出現過的小兔子樂團,繽紛好多。
剛好小寶寶是屬小兔子,另外也代表了小兔子們很開心的為一家人奏樂~
最後,覺得左上和右下有點兒空,補上幾個溫馨的小房子,這是參考Mia的:)

 sK4

 

 

『幸福的孩子愛唱歌』是逛誠品時看到的~
一開始是被專輯的插畫給吸引!! 而專輯名字又好溫暖
趕緊上網查了查,評價都很棒,當下就決定買下來當禮物

這是一張合併了活潑和溫馨、流行和古典音樂曲風的作品
而且為了讓小孩更能接受古典音樂,它在編曲中還加入了著名古典樂曲的片段。
雖然我只在網路上試聽過幾首,但是他每首歌的歌詞都好溫馨好可愛!!:D

sk3   

最喜歡幾首歌的歌詞~~:)

《親愛的謝謝你》
用純真的童音和溫暖的曲調~希望小孩子能感謝身邊陪伴著自己長大的人事物~
真的好可愛!!感覺歌詞充滿希望、感恩 、幸福還有愛:D

詞:洪淑青/曲:謝漢揚  
親愛的媽媽,我要謝謝你,夢裡陪伴我找尋甜美的香氣;
親愛的爸爸,我要謝謝你,灌溉我每一天滿滿的勇氣。
親愛的太陽,我要謝謝你,讓我看見明亮的世界;
親愛的大樹,我要謝謝你,早晨的呼吸全都是你。
親愛的天空,我要謝謝你,讓我可以把祕密丟給你;
親愛的雲朵,我要謝謝你,靜靜的、悄悄的,守護我的心。
親愛的大山,我要謝謝你,站在你的面前,小小的我很安心;
親愛的小鳥,我要謝謝你,你的歸巢讓我知道回家的路在哪裡。
親愛的夜晚,我要謝謝你,廣大星空像是爸爸媽媽的懷抱;
親愛的小熊,我要謝謝你,給我熟睡時的溫暖與依靠。

 

《幸福的孩子愛唱歌》
好像在告訴小孩子幸福就像是一首歌,要珍惜美好的時刻~

詞:謝欣芷、李宗翰  曲:謝欣芷
陽光燦爛天空好清澈
花朵開滿各種顏色聽見窗外一群小白鴿
咕嚕咕嚕嚕在唱歌  忽然明白幸福是什麼
幸福就像是一首歌
大聲地唱歌怡然自得
心情就變得好快樂  幸福的孩子唱著幸福的歌 啦啦啦啦啦啦
珍惜美好的時刻我們一起唱幸福快樂的歌幸福快樂的孩子愛唱歌 
愛唱歌的孩子幸福 快樂

 


《數星星》
正好送給小寶寶小馨馨~我覺得常會互說"我愛你"的拔拔麻麻和小孩超幸福:)

詞曲:李宗翰、謝欣芷  
滿天都是小星星
閃閃放光明 好像微笑的眼睛
看著我和你
星星數也數不清
代表我的心星星閃閃亮晶晶
滿滿的愛都給你  一二三四五六七
七六五四三二一我的愛和我的心
全都屬於你一二三四五六七
七六五四三二一星星如果有聽見
請它告訴你
我愛你

 

 

前幾個週末在書店,一個很小的小妹妹在CD視聽區戴著大耳機,
很忘我的跟著耳機裡的音樂大聲的唱歌~
她唱的剛好是"幸福的孩子愛唱歌"~
她忘我到她的爸爸趕緊來提醒她小聲一點~也太可愛了
她一定也是這張專輯的小小愛好者

小妹妹被爸爸帶走後,我也忍不住拿起那個耳機。
大耳機的音效好有環繞感,那首歌也可愛的好有感染力,難怪她能這麼的忘我!
因為那個小妹妹~我隨著可愛的音樂心情也很開心

311486_10151231315235982_828814367_n

 

 

 

卡片跟CD的包裝~是某天在一本書看到的
用裝食物的透明塑膠袋裝起來
另外剪了一塊長方形木頭紋紙,再割出一個小掛頭
隨意的用釘書機把塑膠袋口釘起來
很像外頭雜貨店賣的東西一樣^^

用紙膠帶稍稍裝飾、用銀色麥克筆畫個小兔子做結尾

sK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